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论食品,创安全,实话实说”食品安全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在大学校园里,外卖俨然成为一种“文化”,下好单稍等片刻,就能在寝室享受美食。当然也有同学坚持在食堂取餐,为的是一份温暖和放心,但不论是哪种用餐形式,最重要的还是落实在食品安全问题上。为此,12月6日至12日期间,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勤工生活部举办“论食品,创安全,实话实说”食品安全答题”的活动。

部分同学答题情况

此次活动以线上答题形式展开,由单选题、判断题、简答题三个部分组成,题型多样化,围绕食品安全常识设置,例如,面对如何清洗果蔬上农药残留的问题,同学们在答题区详细陈列多种清洗方法。同学们4天内同学们共学习8894次,最后得分在60以上即为合格,过关率83%,为其中成绩在80到100分之间的同学占比24%,平均分为86分。

参与人员学习情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校园舌尖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关注的重点,本次活动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食品健康安全,助力学校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和推广。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周园

摄影:朱泓州

审核:陈佳勤

2021年12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