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笃行致远,砥砺奋进——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继往开来忆前昔,砥砺前行谱新篇。经过一学期的工作与学习,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更好的发挥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的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团学工作的延续性和传承性,12月10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于F203开展。参会人员有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指导老师宋俊谊。会议伊始,全体团学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歌,为同学们提供了精神力量,激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紧接着,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部门答辩,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了经验教训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思考。各部门成员深入学习实践,硕果累累,不仅提高了知行合一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各部门进行总结

会议最后,学生会书主处代表张涵倪同学讲话。她总结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并对团学成员寄予希望,并要求各部门注重协调合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树立更高目标,将使命放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迎难而上,力争上游。随后,指导老师宋俊谊讲话。她首先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团学各部门成员表示感谢。其次,她强调各部门应大力推进班团一体化的有序进行,对未来团学建设进行展望,鼓励团学干事开拓进取、再创新篇。最后,希望各部门能够充分挖掘部门自身潜力,形成部门特色,建设更具风采的团学。

会议图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经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美好展望。各部门在一次次的总结反思中,突破工作瓶颈,创造自我价值,增强了为团学服务的责任感。期望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在为团学付出的同时,绽放出自我光芒!

 

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李璇

摄影:冯婷婷

审核:宋俊谊

2021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