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 禁毒进校园,青春不“毒”行——会计学院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

为让在校大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创建无毒校园,2020年6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线开展了一堂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班会。

审计05班的同学正在进行禁毒主题宣讲

班会上,各班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辅以图文视频,详细讲解了我国的禁毒形势、毒品类别及危害、“6.26”国际禁毒日、大学生怎样预防毒品等知识;同时结合具体的吸毒案例,用触目惊心的事实和案例来告诫同学们必须认清毒品的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切勿盲目从众。

同学们在班群进行班会感悟答辩

在这次班会中,同学们感悟颇深,纷纷表达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同时立志要让禁毒宣传普及开来,以己之力影响他人,彰显出天府学子共建无毒校园的行动力和共创无毒社会的时代担当。

筑牢禁毒教育防线,创建绿色无毒校园。通过此次禁毒班会,天府学子认识到毒品危害个人的身心健康,影响到家人、朋友和社会治安,进一步提高了防毒意识,增强了抵制毒品诱惑的信心。希望大家自觉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

 

 

撰稿人:苏康怡

责编:姬倩倩

2020年6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