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会计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

艺术是平凡生活中的一勺调味剂,也是校园生活中的一抹靓丽色彩。3月至6月,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开展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面向全院广泛征集主题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分为艺术表演类、舞蹈类、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微电影戏剧类四大专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奉献,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作品征集时间从2020年3月17日到4月24日,以班级、社团和艺术团为单位进行作品提交,参与人数高达1243名,收到班级作品共计972份,艺术团3份,18个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其中。

说明: qxlarge-dsc-48725CBA043175C149BFD3A9288B178F

剪纸作品

说明: 《花语》

绘画作品

说明: QQ图片20200430151921

实践工作坊作品

本次艺术节作品征集活动,征集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包罗万象。从艺术作品来说,有精细刻画的剪纸作品,有恬淡高雅的绘画,还有推陈出新的手工作品,彰显出新时代的奋进精神不断在鼓舞人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与舞台,为和谐雅致的校园文化氛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在作品的创作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独特魅力,还丰富了自身的校园生活,传递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何成艳

责编:李雪霖

2020年6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