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为祖国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9月27日12:20,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主办,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送祝福’启动仪式”在德阳校区食堂门口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孟虹、副校长张之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宇、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教务处副处长邓涵爻、现代技术中心副主任邱伟、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雪霖,及学校的师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唱起耳熟能详的歌曲《国家》,用手语操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拉开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国家》手语操表演

同学手拿国旗,与往日相比,脸上多了几分庄严肃穆,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同学们将满腔的爱意与深情化作动听的歌声,向祖国传递心底最饱满的感情。

活动现场

副校长张之明在活动上讲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祖国生日快乐!希望同学们将饱满的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副校长张之明发表讲话

活动最后,在同学们《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全体师生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用歌声献礼祖国,用话语祝福祖国,礼赞新中国70年的峥嵘岁月。

师生们为祖国献祝福

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墙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载梦前行,天府学院师生将以热烈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七十年风雨集会,七十年春华秋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礼赞祖国。至此,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落下帷幕。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

责编:李雪霖

图片来源:现代技术中心

2019年9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