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外联与校友办公室开展五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

5月8日,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开展要求和未来工作计划,外联与校友办公室主任钟男联合副主任范涤召开了五月份工作会议,对4月份的部门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总结,同时明确了5月份的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4月份,外联与校友办公室共计完成了四项工作,包括推进前端校友信息的收集工作、参与学院转设工作报告的拟写、展开讲座系列的相关工作、开展1+X证书方面的推进工作。其中,重点强调了企业联合开展讲座系列工作方面,以前的工作从反馈上来说效果不理想,究其原因是因为宣传工作没有做到位,未来要更加注意落实部门的宣传工作。

接着主任钟男和副主任范涤对5月份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外联与校友办公室五月份的工作主要分为校友工作和宣传工作两部分。

校友工作方面,5月份的工作重点是推进校友信息的收集和整理,由张颖洁和潘学会两位老师负责,标注收集到的校友的重要信息,再由赵淑芬、段鑫艺、姚瑶、胥义媛、孟娟五位老师负责校友工作群的拉群和管理,钟男老师和范涤老师同时完成与领导方面的对接。

宣传工作方面,宣传工作是5月份部门开展的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宣传工作由张一凡和胥义媛老师牵头负责,明确了部门宣传工作的几大渠道:通过会计学院公众号、学院老师朋友圈、会计学院网站上学校教研动态板块和校友板块发布新闻稿。具体的工作安排方面,本学期专家讲座回顾系列由胥义媛老师负责,最终发布于公众号;1+X证书系列回顾由张一凡老师负责,需要重点宣传培训内容、收益人群和培训影响效果;校友系列宣传稿由余凤娟老师负责,对两个优秀校友进行专访,就校友对就业形势的看法、在岗工作心得、近年来的奋斗心得形成专访主题,在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由谢中川负责线上讲座的开展工作,通过Blibli和腾讯会议等渠道,做好讲座的宣传、筹备和组织等工作。

会议明确责任后,部门成员将尽快按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并及时向领导汇报情况,为后续校友工作及宣传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于未来部门工作的分工和目标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将改进以前工作中的不足,加强部门内部的合作与分工。

会议截图

 

 

会计学院

外联和校友办公室

2020年5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