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外联与校友办公室召开校友工作开展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开展的要求和未来工作计划的精神,以会计学院的工作战略为重点,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外联与校友办公室主任钟男联合副主任范涤召开了本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确立了外联与校友办公室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明确了主要工作安排。

指导思想方面,部门将以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疫情管理为指针,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促有效、服务到位”为目标开展高水平、高效率的工作。

工作安排方面,落实校企合作及校友会工作责任到个人,要做到每件事有专人负责并跟进。针对校企合作项目,就业及讲座工作将由钟男主任、范涤副主任领导外联部全体人员推进,“1+X”证书相关工作目前主要由谢中川、胥义媛、赵淑芬、段鑫艺等老师负责。校友会筹备工作,细化为搭建校友信息收集平台、收集信息、管理QQ群及微信群等工作。3月31日前,钟男、范涤成立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段鑫艺、姚瑶注册校友会QQ群、微信公众号、微博;4月1日前,潘学会、孟君、张一凡制作微信QQ网页版宣传资料;4月5日前,张一凡、谢中川在会计学院网页增设校友会板块,陈语宣、胥义媛遴选校友会管理人员;4月10日前,赵淑芬、余凤娟、张颖洁登记校友信息并于4月20日前完成整理和统计工作;同时段将由段鑫艺、姚瑶、孟君、潘学会进行校友会QQ群、微信群管理工作。

会议明确责任后,部门成员按分工有序推进校企合作及校友会工作,并及时向领导汇报落实进展情况,为后续校友会成立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