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防疫落实处,查寝显温情——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开展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宿舍环境工作要求,规范宿舍内务标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了解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10月14日上午,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辅导员与同学们交流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关心其生活和学习状况,嘱咐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检查中,辅导员发现大多数学生均能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宿舍管理规定,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

查寝也是学校日常监督管理的一环,通过本次查寝,进一步排除了寝室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学风建设和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安全责任意识,对激励同学们创建干净卫生,安全有秩的宿舍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计学院(成都西区)学生会:吴欢玲

摄影:彭棱

初审:张如玥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2年10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