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会计学院成都校区顺利开展辅导员网签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

为适应“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有效帮助毕业生利用网站平台报送就业信息,实现毕业生就业网签工作的精准化、智能化,10月8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开展了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签系统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张国燕老师主持,全体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准时参加。

培训会进行时

培训会上,张国燕对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签系统做了详细介绍。首先,她介绍了网上签约平台针对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院系,以及省部级就业工作部门有着各自不同的功能;其次,她详细说明了线上签约、解约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再次,她认真讲解了已经与就业单位签订了纸质就业协议书的学生如何在网上签约平台补充登记就业信息;最后,她补充讲解了毕业生、单位、省级、学校、院系如何从不同端口登陆网址,以及一些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展示平台的操作步骤

会议尾声,林琳强调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严守审批流程,成为毕业生网签申请的“把关人”,并积极解答毕业生反馈的签约问题,切实为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服务。此次培训会的意义在于让毕业班辅导员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和使用网签系统的同时,确保毕业生在使用该平台进行就业数据信息的正确性,实现质量和效率的双重体现,努力促进毕业生能够顺利从校园内走出去,让就业不再是个问题。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

初审:王梓默

复审:宋雪娇

终审:林琳

2022年10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