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学习应急处置方法,科学应对疫情变化——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学习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九案一流程
发布时间:2022-04-05    阅读:

4月2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在教学楼A201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九案一流程,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应对疫情变化,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主持,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孟仁丹讲话,德阳校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冯梦然指出本次学习在应对突发疫情时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掌握科学的应急处置方法,按流程、按规章应对突发疫情,及时高效处置突发疫情。

接下来,孟仁丹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教学应急方案、封控管控方案、应急处置报告流程等。就疫情突发情况下,学工、教学、后勤、校办等部门在不同情形下应采取的处置措施、需协调的相关问题以及要做好的管理工作作进一步说明,形成环环相扣的应急处置工作链条,确保各项工作顺畅高效。

会议最后,冯梦然再次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九案,熟悉一流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树立防疫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携手战“疫”。

会计学院:宋俊谊

责编:邓欢

图片来源:宋俊谊

2022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