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简介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

说明: 云之家彩色logo
说明: QQ截图20171222142806
 

 

 

 

 


软件是过去,云是未来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全资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

运用前沿科学技术,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帮助超过670多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转型移动互联网,是中国企业云服务领航者。今天,已有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选择金蝶作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IDC权威数据显示,金蝶连续十三年蝉联中国成长型企业管理应用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企业级云服务(SaaS ERM)市场排名第一。众多伟大企业的背后,几乎都有金蝶,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民族梦想。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成都代理商集销售、市场运作、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产品实施、售后服务等诸多职能于一身的,与四川地区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行业覆盖率高达到100%。

在金蝶云家族产品中,金蝶云、云之家、精斗云、管易云切入不同企业服务领域的不同需求。金蝶云作为金蝶最核心的云服务产品,专注于大中型企业市场,公有云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客户续费率持续达到90%,远超同行及传统ERP模式。据IDC最新《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半年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在继2016年全年之后,金蝶继续在2017年上半年在整体SaaS市场占有率蝉联第一。除此之外,金蝶还在SaaS ERP和SaaS财务云领域,分别以18.25%、及46%的市场份额比例独占鳌头,远超国内外厂商,作为“三料冠军”,金蝶已成为中国SaaS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

岗位名称:

金蝶软件公司伙伴大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上门拜访等各种渠道挖掘商机,找到金蝶的目标客户。并向客户索要需求,制定解决方案

2、能够完成项目的前期需求沟通及后期的项目运作,全程跟进客户,最终促进项目签约

3、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协作技巧,能够协调内部及总部等各方面资源,推动重点客户签单

招聘要求:

1、有销售实习经验或营销财务专业优先

2、愿意在互联网行业发展

3、愿意从事有挑战且具高薪的岗位

4、有独立思考能力

薪资结构:

1、转正后综合薪资:底薪3500/月+项目提成+奖金

2、福利: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购买社会保险

3、上班时间:节假日双休,法定节假日全休

4、工作地点:成都主城区内

ERP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蝶系列软件的数据处理工作,网络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2、负责ERP应用项目实施验收、确保项目进程与质量,并验收成功。

3、负责解决金蝶用户各种软件应用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文档编写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2、一年以上物流、财务或者ERP实操工作经验;
3、能够熟练操作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和数据库,掌握计算机基本网络和硬件知识 。 
公司可为你提供:

1、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年轻,激情,乐观是我们的生活态度

2、公司每年将举行员工内部竞聘会,长久的发展空间,平等的晋升机会,激发你的潜能,只要你有能力,公司等你分红。

3、完善的培训体制;主管辅助,行业老员工一带一,让你在最短的时间成为合格的职工

4、优秀员工奖励,业绩奖金,生日福利,季度奖金

 

 

简历投递地址:453851881@qq.com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188483565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