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恒通评估公司赴我校进行就业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

2020年10月13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号楼201教室举办了四川恒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会计学院辅导员杨丝洁与招聘单位行政人力资源部主任潘家莲进行交流沟通。

“恒通评估”是一家从事评估服务、综合咨询、司法辅助、破产清算、金融服务外包、房地产策划营销、大数据分析与研究等一体化的专业服务的评估专业机构。冯梦然借助招聘会的契机咨询该公司招聘员工的要求,潘家莲表示他们首先看重的是学生的工作能力和经验,在校经历是否丰富、是否有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以及校外实习实践经历;其次是是否持有资产评估相关的专业证书,这也是进入行业的敲门砖;最后就是学生的综合素质、仪表和谈吐。

在此次招聘会中,2015级资产评估专业的一名优秀毕业生在该公司从事资产评估工作已有两年,这次回母校参加这次宣讲会也是想让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了解资产评估,了解恒通。

在交流最后冯梦然和潘家莲达成了校企人才招聘合作的共识,并提出会注重培养学生的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加强校企合作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理念,希望之后有更多的优秀天府学子为恒通注入新鲜的血液。

 

说明: C:\Users\xieying\Documents\Tencent Files\934245378\Image\C2C\D079055B1FA727624FC0B06ADE091075.png

交流现场图片

 

会计学院:杨丝洁

责编:冯梦然

2020年10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