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推进先锋模范,弘扬党员精神——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

注新鲜血液,促支部活力。为促进支部内生活力,举荐优秀同志共同建设党组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于6月14日在成都西区509教室召开讨论李雨桥等30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转正预备党员发言

会议开始前,参会党员着装整齐,并佩戴党徽,严肃而安静地落座于教室中。会议伊始,伍泳霏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身一同齐唱国际歌。随后,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一年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发扬自身优点,反省自身缺点,向党组织真诚表达自己的决心。同志们在发言中提到,今后要继续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最后,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讨论结果,党支部书记姬倩倩公布表决情况并总结发言,发言结束,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庄严宣誓。党支部书记姬倩倩对到会党员们的参与表示感谢,并对转正的预备党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祝福,希望第六党支部在今后继续携手并进,矢志笃行。

与会党员讨论

坚定党员决心,履行党员志愿。通过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同志们虚心接受了老师们的建议,也坚定了无私奉献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用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为人民服务。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刘懿瑛、肖婷源

摄影:刘智毅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