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建设优秀党员队伍,接续奋斗谱写新篇——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

抓好支部建设,筑牢党的根基。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6月1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于西区50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生党员毛钰持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与会同志进行讨论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和规定执行,主要讨论了关于刘杰等3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由毛钰介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而后,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随后,刘杰等38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汇报。紧接着,由培养考察人介绍本次转正党员的基本情况,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同时与会党员发表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林琳宣布本次投票结果。最后,林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培养考察人表明意见

肩负责任使命,不负伟大时代。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伍泳霏 肖婷源

摄影:谯佳倩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