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奋发向上新时代,红旗飘扬“新堡垒”——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12月28日中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室F302举办支部党员大会。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图片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流程围绕郑宇飞和陈凤侠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展开。会议听取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这两位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表现良好,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之后,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代表对两位同志在学习、工作、思想等情况做出相应意见。两位同志进行本人表态,希望加入党组织,不断学习,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最后,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康禹熙祝贺两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并期望两位同志不断奋进,为建设一支优秀党支部继续努力。

大会现场图片

树立正确思想导向,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明的旗帜。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李钰

摄影:林葭伊

审核:康禹熙 吴帅尚薇

2021年12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