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增添新血液,迸发新活力——会计学院举行十二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组织生活中的重要一环,为继续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增添生机和活力。2021年12月28日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在D203教室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讨论八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夏丹、副书记何开纪以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见证这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参会人员以及大会议程,伴随着《国际歌》奏唱声的响起,大会进入主题。由李秋静、蒋鹏、王恩馨、蔡畅、杨定易、徐悦、黄星宇、兰琼八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详细汇报预备党员期间的个人情况,总结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综合表现。在预备期间,同志们对自己各方面都严格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担任工作,团结带领同志,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以实际行动表明入党决心!会上,各预备党员同志的第一培养人和第二培养人依次对其预备考核期间的表现作考察发言,对同志们的努力作充分肯定,综合表现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同意其按期转正。

会议现场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会议尾声,夏丹宣布支部党员大会决议,参会党员经充分讨论,认为李秋静等八名同志在预备党员考核期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带头作用,已符合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李秋静等八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同志作入党誓词宣誓,同志们铿锵誓言,句句发自肺腑。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新的的起点上,不忘初心使命,严于律己、踏实服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为同志们树立榜样,作新时代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为中华腾飞开创新篇!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徐若鑫

摄影:黄何佩凝 侯政旭

审核:夏丹

2021年12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