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

新学期新气象,在经历了党支部的合并调整后,为扎实基础建设,加速新鲜血液融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9月15日晚19时,在2405教室开展了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君、指导老师康禹熙、副书记赖美言、各部门部长和新老干事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1 全体合唱国际歌

本次党支部见面会分四个环节进行,主要为全体合唱“国际歌”、新成员介绍、部门工作规划及书记讲话。第一环节: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在澎湃激昂的歌声中,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会拉开了序幕。第二环节:新成员介绍。各部门新成员通过VCR的形式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风采,也纷纷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在党支部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环节:部门工作规划。各部门代表详细介绍了部门的人员架构、工作内容和工作展望,让新干事更好地了解部门工作,让老干事更全面地领会部门精神。第四环节:书记讲话。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君表示面对党支部的合并与调整,同志们应当认真配合,并且继续努力,与新加入的同志一起积极建设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将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打造优质的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

图2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党支部全体见面会,同志们对党支部有了更加深入地、全面地了解。此次大会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友好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袁世英

责编:严研秋

2019年9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