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正保会计网校初会培训合作签约仪式暨开班仪式在德阳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

2021年12月15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正保会计网校在德阳校区会议室就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培训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副校长张之明、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钟男、范涤,和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校园业务部市场经理刘宁宁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undefined

合作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中,张之明代表学校对刘宁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会计学院学生的学习现状、双方合作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望。刘宁宁也对正保会计网校的合作计划与培训细则做出详细阐述,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顺利完成协议签约。

双方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后,陈茜、刘宁宁以及初会培训班班主任阮秋玲老师一行参加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正保会计网校初会考试培训合作班的开班仪式。仪式中,陈茜首先致辞,就当前财经专业的就业形势、职业资格证书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的剖析,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尽早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重要性。随后,刘宁宁就网校师资、课程安排、教学资源等方面做出介绍。最后,阮秋玲对接下来的具体培训安排做出详细阐述,并对报考中的重要事项进行强调提醒。

undefined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初级会计考试的通过率,也有助于会计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新财经人才。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陈蕾

摄影:陈蕾

责编:陈茜 段玥

2021年12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