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整改不足、开拓创新--会计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中干述职汇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与成效、认真反思和查找问题、整改不足和开拓创新,结合学校天府校办﹝2021﹞31号通知精神,会计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在德阳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干述职汇报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主持,全院中干参会。

陈真子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各支部书记结合2021年学院工作计划分别从党建、学生就业、学院宣传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和其他亮点工作对2021年度工作逐一进行汇报。同时也针对2021年度工作中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在不足中寻求革新和创新,让学院师生都能和谐健康的发展。

会议现场

随后,学院各系部主任通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和师资建设等方面展开2021年终述职报告。其中,会计系成功申报四川省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同时,完成会计学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校企合作办公室两次主办德阳市国家税务局针对税务专员财会业务水平的培训班以及《RPA财务机器人》课程全国高级师资培训。学院各部们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一个中心四个维度新财经人才培养”的工作主线,“以认证抓质量,以课程抓教改,以严管抓课堂”的工作重点,以“四管”为抓手,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

熊雪琴老师述职

会议最后,陈真子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在2021年度的辛勤付出,推动学院2021年战胜了困难,迎接了挑战,各方面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其次,陈真子对各系部负责人也提出要求,作为学院中干要有担当、做表率、识大局、懂规矩,才能发挥中坚核心骨干力量的作用,带领团队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对于学院新一年工作,陈真子希望全体中干“提高站位,开拓思路,创新举措,踏实苦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深入推进学院新财经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计学院:段玥

摄影:李雪梅、叶琴

审核:陈茜

2021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