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

2020年12月10日,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在线上召开了“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主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财务管理系副主任韩之璐老师主持。

会议截图

会上,韩之璐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号召各课程组将主题讨论融入本月课程组会议中,研讨如何将优良教风在课程中落地生根。

接着,全体老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一新三融合及学校的三大教学理念。良好的教学风气也是一个学校崇高的精神旗帜,它对学生可以起到熏陶、激励和潜移默化的影响。通过对文件的研读,老师们深刻地认识到教风在教学精神、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体现,也是教师队伍在道德、才学、作风、素养、治教等方面的集中反映。

此外,韩之璐简要指出了系部日常通报中的问题,提醒各位老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日常工作。

最后,财务管理系主任张娟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并号召老师们把教风建设融入今后的教学工作,发挥好每门课程的立德树人作用。作为教师群体,应当“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不断提高天府学院育人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周峰冉

责编:刘赟 段玥

2020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