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共建一流学院” 会计学院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

2020年1月3日上午,会计学院以三校区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在学校成都西区六楼大会议室、绵阳校区济民楼一号会议室、德阳校区图书馆夹层201会议室召开了“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共建一流学院”会计学院中层干部大会,会计学院党政、学工、教学队伍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首先就学院2019年的“四项大事”——党政合一、会计学成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德阳新校区启用、会计学院三级架构正式形成进行了分享。她表示2020年是会计学院建设的新纪元,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携手共建一流学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058ce5df0deefac9840385216e34f2.jpg

成都会议现场

其次,陈真子分享了学校2019年各学院、部门年度总结,传达了校领导的总结发言。她表示,会计学院要有紧迫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1c27fdac01b5de15cb02bc631d0163.jpg

陈真子讲话

随后,陈真子向所有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树立全局观,围绕学院的顶层设计,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第二,加强学习,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中干队伍;第三,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做到务实高效讲方法、踏实肯干做表率、干事创业有担当、执行有力讲规矩、团结同志识大局;第四,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真子寄语,希望大家明所将往、知所趋赴、团结起来、通力合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共建一流会计学院而努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55696acb5878a31725f994bb4c8e29.jpg

绵阳会议现场

 

会计学院

2020年1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