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答疑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

经济与技术的日新月异,加速了会计与财务的转型步伐,高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切磋、展示多方面技能水平的舞台,培养创新性人才,优化育人模式。我校积极响应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号召,正在开展“第三届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

ERP的同学正在向参赛选手介绍大赛流程

为提高我校参赛选手对大赛专用平台操作的熟练度,解决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性问题,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于12月23日在2406教室举办了“第三届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答疑会。

本次答疑会上,ERP的同学首先为大家讲解大赛官网试用期的登录方式与操作流程。选手访问大赛官网(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后,点击—产品试用。进入试用平台登录页面,根据分配的账号和密码,即可进入系统进行平台试用。

ERP的同学正在解答参赛选手所提疑问

随后,ERP的同学根据答疑会前统计的参赛选手的疑问进行解答,使参赛选手更加了解比赛内容以及操作过程,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更加完全、专业的准备。

答疑会上老师为参赛选手解答疑惑

最后,指导老师就大赛内容,给参赛选手解答更为专业的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等问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大会结束后老师与科研助理团队合影留念

答疑会上,指导老师和ERP的同学悉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相信在接下来的校内赛中同学们会更加专业和熟练,临场应变能力也会有所增强。让我们预祝同学们能够赛出水平,获得佳绩!

 

 

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

2019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