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参加澳洲会计师公会论坛-首届华中区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

6月21日,澳洲会计师公会论坛-首届华中区高峰论坛暨澳洲会计师公会与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办。澳洲会计师公会论坛是全球财务、会计与商界专业人士的高端年度盛会。本次论坛,有来自澳洲会计师公会、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澳洲会计师公会企业合作伙伴、川内知名高校的百余位嘉宾出席。学校副校长张之明,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围绕“中国税改之年的机遇与挑战”这个主题,论坛安排了 “新经济和成长性企业税务风险管理和优化”主旨演讲、澳洲会计师公会专业调查报告发布、“减税降费给实体经济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圆桌讨论活动,聚焦中国税制改革在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发展与突破,深入分析与探讨税改赋予企业在新经济和新形势下的全新机遇与挑战。

 

1 认真听取报告的出席嘉宾们

在演讲嘉宾精彩演说的带动下,与会人员展开了热情、激烈的讨论。大家思想互相碰撞,产生了很多新的想法和观点。

 

2 论坛现场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不仅是一场学术交流活动,更是深化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合作的契机。自2012年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澳洲会计师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就提升注册会计师专业技能、知识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论坛期间,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澳洲会计师公会重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旨在深化双方合作领域,促进在川注册会计师综合能力的飞跃。

 

3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澳洲会计师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学校会计学院与澳洲会计师公会进行了接触,为下一步的合作开启了通道;同时,借助四川省注协的平台,在促进四川会计师行业的执业水平和社会公信力提升的同时,也为校、企、政多方协作平台促进高校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计学院

                 20196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