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开拓进取,勇敢作为——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

九月开学季,新学期新成员,为提升团总支成员工作能力,加深对活动内容的熟悉度,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于9月4日13时在腾讯会议进行第一次线上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书主李吉浩主讲,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全体成员深度参与讨论与学习,为未来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活动开展流程讲解

本次培训会议重点讲解活动开展流程,详细介绍活动前期、中期、后期所需准备工作。强调了活动八大文件的构成、红头文件及主题活动所需的报送材料、工作开展计划、工作总结四个部分。梳理了在准备活动文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为大家答疑解惑。培训会议旨在让各部门成员全面了解日常工作内容,能尽快适应新校区的新变动、新要求,确保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开展流程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相关安排,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的管理能力与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与工作效率,确保线上、线下,都能保持工作的积极性与团队活力,团结一致,共同进步,高效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计学院孙欣

摄影:孙欣

审核:林琳、李欢、张圆圆

2022年9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