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全新启航,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召开第一次部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扬帆起航,全新团队以“服务于同学”为宗旨作为最高的目标而努力。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各部门负责人更加熟悉本部门工作内容及部门间做好工作衔接,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在9月1日晚19时召开第一次部级会议,指导老师张圆圆主讲,李欢、张竞尹二位老师进行补充,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工作笔记。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介绍指导老师及部门结构、各部门工作职责划分、拟定九月工作计划。此次会议中,学生干部能清楚认识团总支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并明确三位指导老师具体指导工作内容,实行专人负责,精确指导,协作共进。

指导老师讲解团总支部门构成

通过此次会议的展开,成员们表示希望能尽快参与到工作中去,熟悉各部门内部办事风格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在未来一年中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为这一旅途增添色彩,不留遗憾。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马翊璇

摄影:马翊璇

审核:林琳、李欢、张圆圆

2022年9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