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绵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

11月6日晚,由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的培训会在绵阳校区2303教室顺利进行,各社团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目的在于改善各社团的管理制度、提高活动的开展效率,同时使社团内部更加规范。

说明: QQ图片20191107103224.jpg

培训会现场

说明: QQ图片20191107103157.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同心才能走得更近,同德才能走得更远”,只有每位成员都朝着相同的目标前进,社团这个大家庭才会更加美好。培训会中,社团管理服务中心部长兼书主助理巫潘以“相互理解,共创社服”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与社团活动相关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她强调了社团活动的申请、取消、认证及宣传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参与人员认真做笔记,为以后的工作需要做准备。巫潘还强调各社团的监管制度,由大到小,由整体到部分,详略得当。她还介绍了各社团的财务管理制度,并在讲解过程中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解答大家的疑问。最后,巫潘提出社团管理服务工作应当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希望会计学院各社团更好地发展。

社团管理十分重要,正是因为在社团管理上有健全的制度、强有力的执行标准和严密的管理程序,社团发展才能成为校园文化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才能使社团与绝大多数学生的业余生活密切联系。期待会计学院学生社团在积极、向上的轨道上稳步发展、健康成长。

 

 

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刘嘉

责编:严研秋

2019年11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