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绵阳校区】校迎新晚会之会计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2019级新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绵阳校区翠湖广场举办以“爱您已久,与梦同行”为主题的2019文艺汇演。此次晚会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会计学院的表演者们更是在舞台上将会计学子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

说明: 图片3

晚会现场

会计学院节目——古典舞《兰陵王入阵曲》

整个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掌声、欢呼声充满整个现场。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其中会计学院的节目——古典舞《兰陵王入阵曲》不仅展示了东方神韵,也诠释了古典舞的精妙绝伦。该院节目的精彩呈现,充分展示了会计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校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此次迎新晚会是一次视听盛宴,也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

 

 

图源天府青年

会计学院宣传部:张月

责编:严研秋

2019年10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