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绵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

10月22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实验楼110教室召开了2019-2020-1学期团学培训大会。各部门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韩瑶和学生会副主席温熙凤担任主讲人。本次培训旨在让团学成员更加了解活动流程与日常工作,同时,为扎实部署本学期会计学院团学工作奠定基础,推动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现场

大家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韩瑶对总则和附则进行简述以及对管理条例进行详细讲说。她强调要尤其注意宣传品的审批制度、审核要求和位置张贴。工作时应端正态度,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其次,温熙凤对共青团职责进行概述和个别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身为团学的一份子,每个人的思想应向党组织靠拢、向国家看齐,提高自我学习质量和加强自身团员素养。最后,韩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兼顾工作与学习两方面,为团学的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团学培训大会,除了让大家全面了解工作流程,也指明了平时被大家忽略了的工作细节。其目标在于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同时推动会计学院的宣传文化建设取得高效进展。“同心才能走的更近,同德才能走的更远”,希望会计学院团学发展越来越好。

 

 

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刘嘉

责编:严研秋

2019年10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