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与金蝶软件公司——合作共建财务共享中心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引导部分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号召,大力推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校科学定位、特色发展,加强一线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显著提高,科技型创业人才培养取得重大突破,将一批高校建成有区域影响力的先进技术转移中心、科技服务中心和技术创新基地”,我院积极探索建设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实验室。

2018年以来,会计学院一方面与金蝶技术研发部的人员就财务共享EAS平台及模块内容进行试用、核实与进一步沟通,另一方面与财务经理及共享小组员工就财务共享下财务人员的转型、财务共享分组职责任务、财务流程实施、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参观了深圳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实验室,并与实验室主任就实验室建设、财务共享对高校会计专业教学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财务共享中心实验室基于真实财务共享中心的财务人员职业生涯,将不同阶段的财务岗位的工作细化到实训平台中,帮助学生灵活掌握知识;学生通过该实训平台的练习,结合费用报销系统、影像扫描系统、银企互联系统、财务共享服务系统、移动终端应用、业务管理系统,可以体验到财务共享中心中各个岗位的职能,为毕业后财务工作实现无缝对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