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引入阳光保险公司 “阳光财务众包平台”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

 

阳光财务众包平台是阳光保险集团孵化的“互联网+会计”产品,于2016年10月17日正式发布。该平台拥有国内首创的财务记账模式,平台独有的“极致拆分+后台整合+智能学习+全域突破”流程,为学生提供顺畅作业体验和真实账务环境,同时获得一定的报酬。

《会计基础》作为专科经济管理类专业开设的一门重要公共必修课,也是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该课程于2017年2月底正式引入阳光财务众包平台,于2017年3月初将平台任务正式投入课程使用。

课程组和平台工作人员遵循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寓教寓学的基本原则,根据带班教师和对应的学生人数,将学生分散到微信群中,每个微信群里有固定的带班老师和平台工作人员进行实时指导,引导学生将掌握的有限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大企业真实实际的账务处理中。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