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我院老师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会计信息化”暑期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

7月7日至7月14日,我校会计学院李舟老师前往云南大理大学参加了金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会计信息化》课程暑期师资研修班本项目旨在推动会计课程教学模式与考核方式改革,提升会计实训教学效果。

 

1:全体参培教师合影

   此次培训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是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的培训专家介绍了金蝶现在在多家企业使用的财务共享中心情况,以及财务共享的理念与价值对当今会计领域的冲击等。

 

2:研修班培训学习现场

    第二个部分,由重庆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旭老师,分享她的《会计信息化》课程的设计理念、教学方式方法多年的改进成果等内容。她认为现在的会计领域受到信息化冲击很大,而现代企业对于用人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对《会计信息化》课程的设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财务共享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次暑期师资进修班为本门课程的修订和与时俱进的完善,会计与共享时代并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学模式借鉴。

 

3:我校教师李舟(右一)与小组其他老师合影

 

会计学院:李舟

2018年9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