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区域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7    阅读:

2018年4月22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组织的第八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区域决赛于四川大学商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学子况真桢、张婷婷、巫晓菲、周昱如、杜宇瀚组成的Ferrari队与5支分别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校队伍一展雄风,荣获三等奖。

QQ图片20180425204740

图一 问答环节

本次大赛首次采用中国真实企业案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来自协会、公司等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分。此次决赛共分为“15分钟报告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展示环节采用全英文模式,以PPT为辅助进行案例分析,提问环节评委根据展示内容进行随机提问。

在赛前准备阶段中,参赛同学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努力完善不足,优化展示内容,为确保以最好的状态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在整个展示和问答环节中,他们观点新颖,表述清晰,给评委们留下了较好的印象。展示结束后,现场统计分数并进行颁奖。从比赛准备到结束,参赛同学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每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

QQ图片20180423180009

图二 所有参赛队伍合影,最左侧为我校参赛队伍

至此,第八届全国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区域决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透视商业环境、掌握商业脉搏、学习商业思维、提升就业竞争力的国际化专业平台,也让全国优秀选手共聚一堂,提供了相互合作和学习的机会。

会计研究所

2018年5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