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斗转星移,时代变迁,雷锋精神依然是亿万中国人民不朽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9日至3月25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的学雷锋打卡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值此“雷锋月”期间,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号召天府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此次参与活动的部分同学观看了与雷锋相关的书籍和影片,纷纷在学习通上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另外一些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来表达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今后,天府学子也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61年来,它深深印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重要符号,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诠释下历久弥新、不断升华,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学子奉献社会、成长成才。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陈曹溶

摄影:龙圆圆

初审:李金玲

复审:张韵秋

终审:林 琳

2024年3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