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以赛促学,“信”心加倍——就业促进会开展办公软件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为增强会计学院学生使用办公软件的技能,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3月27日-3月28日,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在线上开展了“以赛促学,‘信’心加倍”办公软件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海报

本次竞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领略到电脑办公的简约、快捷与高效,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办公能力,有助于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竞赛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以个人赛形式、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参赛者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展现出卓越的办公软件知识应用能力。竞赛结束后,同学们共同探讨比赛的各类题目,不断交流经验,以学到更多实用性技能。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办公软件应用的高效性,对于全面提升学院学子基础软件的应用能力起到积极作用,为同学们日后办公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成为新一代的优秀职场人努力奋斗!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

文编:陈邦堃

初审:宋雪娇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4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