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杜绝烟草,护卫环境”——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 禁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

点燃快乐,熄灭健康。每年的5月31日为“世界无烟日”,为宣传吸烟危害和戒烟知识,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于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6月4日举办了“杜绝烟草,护卫环境”——禁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两种形式开展:一是禁烟、环保语宣传,在QQ空间或者微信朋友圈发布有关香烟的危害或戒烟的好处;二是制作禁烟小书签,以无烟精神为主题,自主制作书签,配上禁烟相关语录,宣传建设无烟校园,营造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 吸烟有害健康,几乎可以损坏人体所有器官,与吸烟者本人吸入的有毒物质相比,二手烟危害程度更高,可使周边的亲人、朋友患多种疾病,尤其是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思维变得愚钝,记忆力减退等。

说明: 57CACBBE2DDA7BCF0C983FC9C98C5CB9

部分宣传语截图

不抽一支烟,快乐似神仙!没有烟草的日子是清新的,戒烟的人生是丰富的;烟草是健康的大敌,戒烟是健康的开始。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李林熹

摄影:李林熹

初审:赵绪燕

复审: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3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