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心有所想,何惧路长——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九月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9月20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线上召开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九月全体例会。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书记处付彬芮主持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会议第一项,由办公室、纪检部、组织部、宣新部四个部门依次对九月的工作进行汇报。各部门因新成员的加入对内部进行重组安排,沿用“以老带新”的方法尽快让新成员熟悉工作。接着,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预案解决,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追求进步。会议第二项,付彬芮总结发言,欢迎新成员加入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提出各位干事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端正态度,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解决好现有问题,落实好根本措施,不忘初心向前走。

付彬芮总结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本次会议不仅让新成员对党建有更深的认识,还增添了各部门间的凝聚力,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二支部的干事们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第二党支部创造更多辉煌!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彭鑫、白晓艳

摄影:彭鑫

一审:吴尚帅薇

二审:孙丽娟

三审:康禹熙

2022年9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