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匆匆那年,时光慢递”——会计学院贩梦服装社开展拍照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

时间如流水一般流逝,想起匆匆那年的自己,重温当时的美好时间。为让同学们回忆曾经的自己,并与现在的自己进行对比。2022年6月10日至6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贩梦服装社特此开展拍照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对比自己过去和现在照片,并写下对曾经的自己想说的话,让同学们用照片回忆过去的幸福、美好的时光,畅谈对过去日子的感想。照片记录了时间的变化,便于同学们总结过去,思考现在,展望未来。

2021级专大数据审计01班许雯的打卡时刻

2021级专大数据会计01班李煜祺的打卡时刻

2021级专大数据会计01班施婉婷的打卡时刻

即使时光变迁,回首看看当年,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本次活动让学生总结了过去,同时也在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也不要遗忘宝贵的回忆,激励同学们把对过去的美好怀念转换成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努力奋斗,走向更好的未来。

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陈静

摄影:袁伟艺

审核:王雪玲

2022年6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