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Prepare for the CET4 & 6”——会计学院英语社开展英语四六级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英语现如今已成为基本的职业素养和衡量能力的重要指标,而国家也是越发重视英语的教育。为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同学们四六级的通过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英语社2022年5月11日至5月12日开展英语四六级讲座活动。特邀请文化与教育学院罗谢雨老师、黄雅琳老师进行四、六级指导讲座。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通过聆听四级讲师黄雅琳老师、罗谢雨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实用的方法策略,使同学们对考试内容的方向更加明确,有利于大家科学复习,提高学习效率。

黄雅琳老师讲解六级翻译技巧

罗谢雨老师讲解听力题类型

本次四六级公开课讲座,罗谢雨老师和黄亚琳老师结合同学们学习英语四六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生动细致地回答了如何背单词、如何提高听力正确率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对同学们学习英语、提升四六级备考能力提供了具体指导,引导同学们在备考阶段更高质量地开展学习。

会计学院英语社:柏思涵

摄影:吕祥凌

审核:王雪玲

2022年5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