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疫情终会过去,心愿终能实现”——德阳校区开展校园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

突发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日常作息,扰乱了人们的生活规律。在现如今疫情爆发还是未知数的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护是必要的。为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疫情带来的变化,让生活充满意义,对未来满怀期待,2022年5月6日至5月10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举办了“疫情终会过去,心愿终能实现”校园生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展前期,由“团学君”和各班文娱委员进行宣传,让同学们都能够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由两种形式开展,形式一为执笔写下疫情下的遗憾与期望,直面疫情对生活的影响,规划疫情结束后想要完成的事。形式二为拍照记录疫情下的大学生活,释放自我压力,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校内乐趣。活动结束后,合格名单由部门工作人员公布于活动群。

活动学生作品

新冠疫情已持续两年有余,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和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正确看待在疫情之中大学生活的遗憾。要相信春绿南稍门,一日看尽长安花,共同期待疫情结束之后的美好生活吧!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许雯

摄影:邓湘月、朱嘉仪

审核:宋俊谊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