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倡导校园文明,共建和谐寝室——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都西区)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美丽的寝室环境,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都校区)于11月12日至12月10日开展了线上“寝室文化节”活动。

优秀寝室展示

此次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共450名同学参与,每个寝室都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寝室独有的特色。一尘不染的地面,叠放整齐的被褥,摆放有序的物品,充满创意的装饰,他们分别用不同的主题、百变的风格和个性的装饰,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寝室家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别样的宿舍风采。

受突入起来的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开展方式由线下转变成线上,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并没有随之减退。同学们将寝室装扮情况通过照片或视频的方式提交至工作人员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认真评选,最终共3个寝室荣获一等奖,5个寝室荣获二等奖,10个寝室荣获三等奖,获奖寝室分别获得对应小礼品。

优秀寝室展示

宿不在华,有爱则名;舍不在丽,有心则灵。斯是陋室,唯吾辈共创。本次寝室文化活动的开展,既优化了寝室环境,又增进了室友们之间的情感联系,既促进了寝室关系的融合,又增强了同学们对寝室的认同感,同时对即将离校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赋予了更艰巨的责任。

会计学院:邹汶桢

摄影:邹汶桢

审核:赵绪燕

2021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