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乘风破浪,成就非凡—第二届会计信息系统开发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

2024年3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届会计信息系统开发大赛颁奖仪式于C303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RP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社长张子贤、活动部部长李阳及开发大赛获奖队伍,本次颁奖仪式由张子贤主持。

一等奖团队合影

首先,张子贤公布了第二届开发大赛获奖队伍名单,并向大家表示祝贺。接着优秀队伍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本次比赛将所学的会计理论知识与计算机处理能力相结合,对于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切实体会到了数据库处理数据的强大功能,也使大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二等奖队伍合影

第二届信息系统开发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个人创新能力和团体合作沟通能力,也推动了会计信息系统开发课程的改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创新,争当学习领域的“排头兵”,为更多同学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会计学院RP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杜姗、罗茜

摄影:谭泽然

初审:陈语宣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