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ACCA国际方向班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

五月,是阳光明媚的五月,也是感悟红色革命的五月。为大力宣传红色精神,提高全体学生学习革命精神的积极性和自身思想修养,2022年5月14日,ACCA2020级与2021级国际方向班学子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F202教室举办了“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的红色五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楷柏财经教育支持,并由会计学院国际会计学生科研团队全权策划进行。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通过一个简单的“破冰”小游戏让参与的各位同学相互熟悉起来,紧接着采取你问我答、互动交流的环节形式,活跃了现场氛围。活动中途,多才多艺的ACCA学子带来了悉心准备的精彩才艺表演,让整个活动氛围逐渐热烈了起来。随后,同学们又进行了“重走长征路”的小游戏,这个游戏促进了大家的默契程度,让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同时也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时期的艰辛与不易,也更加珍惜和感激现如今的和平年代生活。

游戏项目中

本次“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活动给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更加勤奋努力,争取在这个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里为祖国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鲜衣怒马少年时,奋斗吧,ACCA的学子们!

留影合照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摄影:刘桂江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5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