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乘运动之帆,为青春喝彩——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

春来有“运”,“动”享天府。教师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发展工作的核心力量。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部门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5月11日,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说明: Cache_-15156726cad6911e.

参加投壶比赛

同心击鼓,此游戏考验配合默契,10人一组。过程中每位队员能够互相配合使球不落下,才可取得最后的胜利。教师们参与同心击鼓,共完成了133个荣获第二名。赛场上,老师们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展现了老师们英姿飒爽的一面!

说明: Cache_63a6d89468a22925.

同心击鼓比赛

“梦五彩传奇,迎缤纷征途”。老师们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同时,这样充满趣味的运动会,让老师们的身心得到愉悦,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协作精神。这次比赛的收获将成为老师们今后生活中一段美好而有意义的回忆。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周孜菡

初审:张如玥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5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