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最美不过“寓”见你——会计学院德阳校区辅导员开展五一节假前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27日晚,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带队,对2、3、4号学生宿舍楼开展五一节假前查寝工作。

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听取查寝注意事项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对各个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特别强调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维护寝室安全和卫生。同时,各位老师提醒同学们注重保持干净的寝室卫生环境,树立“寝室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团结意识。不仅如此,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假期安排也相当关心。毕业班的老师耐心地询问了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并告知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应对。当谈到五一假期安排时,同学们也是十分期待,老师不仅给出了出游建议,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说明: IMG_20230427_221052(1)_proc

严飞雷与学生交流寝室生活状况

叶春平耐心询问学生学习状况

张韵秋给学生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问题

此次查寝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同时,还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视,为营造一个更加规范、舒适、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宣传中心:张诗琴

摄影:肖博文、李尧、田依霖

初审:张韵秋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4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