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会计学院辅导员教师队伍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能力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

4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辅导员教师队伍于线上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能力大赛复赛,经过前期支部初赛推选,共有4名辅导员教师进行学院最终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冯梦然及学工办主任孟仁丹、副主任邓欢。

会议截图

比赛进程中,各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从学情分析、课程理解、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方面逐步展开,多层次、多角度地体现了众人过硬的教学能力,精巧的教学思想和杰出的教学水平。在如火如荼的比拼之后,评委组最终决定推荐康禹熙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学工部复赛。

试讲截图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此次院内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核心比赛理念,更督促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典范学习,在能力上不断自我更新,在思想上始终不忘初心,切实以人才培养为目标,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信念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体现在新时代青年的成长之路上。

会计学院:夏丹

摄影:夏丹

审核:冯梦然

2022年0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