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期末安全大检查,共创和谐美好校园——德阳校区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

为了严防各级各类校园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德阳校区师生的人身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月4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带领全体辅导员,在德阳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协助下,对德阳校区二、三、四号楼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

冯梦然为辅导员讲解安全检查工作要求

冯梦然强调,校园安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把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学工办要在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上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开展工作,不断强化各项措施,及时建立更新整改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力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各支部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人,督促检查,对有问题的宿舍狠抓整改。

辅导员进宿舍检查情况

全体辅导员分组进宿舍,重点针对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学生公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们深入细致地排查寝室封条是否张贴到位、大门是否上锁、水电是否安全关闭等情况,以及检查宿舍卫生、违规电器等,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防患于未然,使学校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安全工作不容忽视,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会计学院及时发现了宿舍安全隐患并及时排除,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平安度过寒假保驾护航。

会计学院:张韵秋

摄影:张韵秋 李金玲

审核:姬倩倩

2022年1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