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12月11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F205教室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夏丹、副书记何开纪、第三党支部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夏丹主持。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第三党支部七名辅导员按顺序轮流作年终述职。每位老师分别从班级管理、行政板块、教学工作成果、今年工作的不足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万丽娟提到班级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也总结了德阳校区档案管理工作的不足和进步之处。陈佳勤阐述了三支部团学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她认为不仅要立足本职工作,更需要不断地反思,虚心接受周围的同事的意见,努力完善自我,在反思中不断进步。钟亚丽对班级情况和谈心谈话、家长沟通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程茂华班级实施“123”工作模式,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行政板块工作坚持一个中心,把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朱聪对征兵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力争淘汰意志薄弱、思想不坚定的学生,严格把关,提高兵员素质,为部队输送优质的兵员。张韵秋总结了德阳校区宣传工作,提到了宣传工作的建设成果,本年度在新闻稿、视频、照片、海报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开辟了网络思政育人新途径。张鑫怡分享了跨层次学生带班工作、大三学生的职业规划引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对三支部日常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2022年的改进计划。

冯梦然、严飞雷听取辅导员工作汇报

接下来是总结点评,夏丹和何开纪总结了第三支部全体辅导员2021年的成果,点评各辅导员2021年带班表现及成绩,并针对每个人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冯梦然和严飞雷指出,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辅导员团队配置合理,分工有序,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敬业精神,2022年在工作方面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开创美好篇章。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张韵秋

摄影:张韵秋

审核:夏丹

2021年12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