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就业,从我做起!—记会计学院师生共观“百日冲刺”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

为更好帮助西财天府学院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我院毕业班师生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组织学生观看了5月6日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现场直播,共同了解当前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学习相应政策精神、把握就业机遇,并进行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874万人,增量、增幅均为近年之最。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就业工作难点较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会计学院积极引导2020届毕业生参加网络平台招聘,增强网络签约能力,组织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帮扶指导教师和毕业生观看这次“百日冲刺”行动网络直播,我院学生观看后收获颇丰,在网络上积极互动并发表感言。

会计学院毕业生们观看此次直播后分享到“努力学习各项技能,积极准备就业工作,争取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积极寻找工作,努力提高自己,找好自己的定位,以最优的自己匹配合适的岗位”。“从这次直播中我收学到了很多,更多的是坚定了自己的内心,趁现在年轻多一些尝试,也给自己多一些选择,疫情总会过去,我们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都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会计学院响应“百日冲刺促就业,万千学子创未来”的号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共同开拓就业资源渠道,让更多的专业教师都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会计学院

2020年5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