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青春逐梦正当时,慷慨激昂谱新篇——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开展三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发展基石。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站位,深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持续做好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3月25日,会计学院第四、五、六、七、八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三月支部党员大会,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线上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支部大会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讲,就本支部的基本概况、本学期重点工作和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的过程性考核及民主评议鉴定表进行重点阐述。首先,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各个支部书记介绍目前支部概况,截至目前,会计学院成都校区5个支部共计219名党员,其中教师党员14名,学生党员205名。随后,各支部书记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毕业生党员通过从日常的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我反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于毕业生党员,面临毕业之际,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管理尤为重要,各支部书记通过“党员信息采集”“党员信息修订”“党员组织关系办理转出”三个环节给毕业班党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确保毕业班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各支部书记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的过程性考核和民主评议鉴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日常的考察中能够经得住考验,扛得住压力,永远铭记党员使命。

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事项

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传承大学子精神,继续学习文化知识,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党建办公室:张子倩

摄影:王琦文、李勋霆、戴岚

初审:陶叶灵

复审:李欢

终审:林琳

2024年3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