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会计学院第四、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11月23日至11月25日,会计学院第四、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第四、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 FDB79F030DA46825925394A8A4147D65

海报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模式,同志们围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分别用海报或征文的形式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祝贺,活动最后将由工作人员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深刻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在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时,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征文作品展示

高擎真理火炬,方能洞见前路。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前进的路上会经历风高浪急,也会遭遇惊涛骇浪,新时代青年人需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属于新一代人的智慧和力量,创造新一代的荣光。

会计学院第四、七党支部:符钰露

摄影:王宏雷

初审:梁慧

复审:林琳 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2年11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